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及说明



系统未准备好,请检查网络连通性

出现此问题,一般是网络连接故障。常见的情况有:

(1)网线问题(网线没有插好或者网线内部接触不良),请检查网线插口的指示灯是否亮或闪烁,若不亮则说明未连接。
(2)交换机问题,请检查交换机主线接口的指示灯是否亮或闪烁,若不亮则说明未连接,应检查主线是否连接正常。
(3)网络故障。有时可能出现楼层的核心交换机故障,你周围寝室的同学也都会出现这个错误,无法上网。此时,应联系网络中心报修。

弹出提示:发现您正在使用以下代理软件

弹出提示:发现您修改了网卡MAC地址

登陆后,一直处于正在登陆状态,无法成功登陆。然后提示“连接认证服务器超时”

客户端页面无法自动显示,通知栏出现两个客户端图标(一个彩色一个黑白)

弹出提示:Dr.com运行环境初始化失败105

能登上客户端,但是打不开网页

Win客户端提示“找不到drcomfigure文件”

经常掉线,但无任何提示

MAC版本10.12以后客户端日志获取方法

备注:
苹果手机(ipad)客户端,需要开启蜂窝数据在APP STORE 中搜[dr.com 客户端]仅Iphone下载;如苹果已经越狱,可以直接点击苹果越狱版下载安装!